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

台北河濱公園騎車路線(六)~淡水河右岸 社子大橋寫真集


接下來要介紹社子大橋,社子大橋的橋型優美,拍照起來特別好看。或許不是熱門景點,卻是我最愛的景點之一。某次我由社子島自行車道一路騎,上社子大橋後再轉到關渡自行車道,沿路騎到淡水,那次真的太累了,於是後來再也沒有這樣騎。是我難得一次騎社子大橋的經驗。

回到我平常的路線,上一篇說到下洲美橋後一路騎,遇岔路左轉可到關渡自行車道。在岔路之前的那一段路,就可以看到社子大橋。因為太常經過這裡了,同樣的也要從白天介紹到晚上,分享社子大橋的各種風貌。


這是接近中午時的社子大橋,天氣陰陰的,騎車相當舒服,只是拍照不美。河裡有些微橋的倒影。


這是五點多的社子大橋,很喜歡這種結構鬆散的雲,看起來淡淡的很舒服。


這個也是五點多的,觀音山的邊邊已經開始有點晚霞了。


覺得社子大橋這個角度最漂亮。有河面跟白雲,可以交錯出很多變化。


那天有幾小塊白雲繞在社子大橋的中間,覺得很可愛。不過夕陽沒有很漂亮。



這一天水面的波紋投影很漂亮。


這一張我很喜歡,大塊的雲很有壓迫感,水面的倒影也很漂亮。


這一張的色調我很喜歡,還特別把月亮照進去,有一種很靜謐的感覺。



這一天的夕陽也很漂亮,是我喜歡的橘紅色系。


這一天的雲也很可愛。


金黃色的夕陽,總是最漂亮耀眼的。


從社子大橋的夕陽,最可以感受到夕陽顏色的變化多端。


這一個是拍橋的倒影。夕陽倒是淡淡的。


社子大橋真的太美了,怎麼拍都好看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